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漳州分行营业部“金融知识进万家”之校园篇

2018-09-27 11:35: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防范假币能力,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促进金融生态环境的优化,加强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教育,中信银行漳州分行营业部于九月积极组织宣传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中信银行漳州分行营业部于9月25日走进漳州三中开展以金融知识普及,反假币为主题的公益宣传。

通过刘经理精彩生动的ppt讲解,多角度的向同学们普及反假金融知识,爱护人民币宣传,培养同学们树立正确的金融观。

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提供专业的人民币识别方法指导,提高同学们对人民币的辨伪反假能力。

并且通过现场趣味反假问答,帮助同学们加深印象巩固反假金融知识,现场师生反应热烈,很好的普及了师生日常需要的金融知识。

本次活动中,我行员工通过向同学们讲解人民币防伪相关知识,积极向同学们灌输反假理念,提高同学们的假币识别能力,提高同学们爱护人民币的意识。通过进校园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也体现了我行服务大众,履行社会责任的正面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