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招商银行信用卡为用户打造品质惠生活

2018-09-27 16:06:27  来源:招商银行  责任编辑:余华锦  

在移动互联飞速发展的背景下,各大银行也纷纷实践新零售概念。其中,招商银行信用卡表现尤为突出。近年来,招行信用卡前瞻性布局多元化消费场景,面向全体用户开放注册,以掌上生活App开放平台构建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服务生态,满足用户多元化、个性化、品质化的消费需求,助力用户迈向美好生活。

以用户为导向打通餐饮消费高频场景

掌上生活App依靠科技,优选品质商户,除了潜心对每一家商户的品质和口碑进行实地考察外,还会通过大数据、人群画像等技术,对年轻人喜爱的商户、最受欢迎的餐品进行开拓、推荐和优惠,贴合年轻用户对餐饮的需求。

众所周知,招行信用卡每周三都会推出抢购大牌美食5折代金券的活动,目前“周三5折”版块已成为掌上生活App整体流量的高峰。

此外,每月17日饭票品牌日、每月换新的饭票品牌月、月末送惊喜的饭票大放送以及2011年就已上线的9分招牌菜等,也都深受用户喜爱。

除了打造爆款活动满足用户不同需求以外,招行信用卡还创新推出了深受年轻人青睐的“一招过”买单随机立减活动,使用户在享受便捷支付的同时收获小确幸。

掌上生活App饭票平台之所以能够如此受用户喜爱,不仅是用户对饭票平台品质与优惠的认可,也代表着用户对招行信用卡的信任。

深耕影票平台布局文娱消费新生态

除了美食,电影也是年轻人主要的休闲放松方式之一。影院作为年轻用户与娱乐社交高度重合的场景,几乎是最具代表性的文娱消费场景。电影、演出、赛事在一定程度上塑造了年轻人的表达方式,及其对理想生活的向往。

针对年轻人日益增长的观影需求,招行信用卡早有布局,在2015年,就打造了掌上生活App影票平台,先后推出首次购9元起、9积分看大片、超级观影日等活动,深受用户追捧。

同样的,无论是否持有招行信用卡,用户均可登录掌上生活App影票平台进行购买。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多实惠,掌上生活App还打造了自主开发的价格自动筛选售票平台,实现多家渠道提供同一场次,实时为用户筛选出颇优惠的票价。

多元渠道打造文娱互动新模式。据了解,掌上生活App影票平台覆盖344个城市,支持掌上生活App在线选座的影院数量已达9600多家。

不仅如此,掌上生活App洞察到年轻人的圈子社交属性,赋予影票平台很多社交属性,有效提升用户参与度和粘性。

在综合化金融业态下,发展场景化、生活化金融已成为金融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招行信用卡掌上生活App成功连接了生活场景与金融服务,激发出消费者的消费意愿和购物行为,为用户打造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的服务平台,助力用户向美好生活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