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阳光人寿莆田中支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活动

2018-09-27 17:49: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期,阳光人寿莆田中支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活动。为认真贯彻和执行《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的文件通知和要求,阳光人寿莆田中支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制定活动方案,营造活动宣传效果。

活动期间,阳光人寿莆田中支在在中支客服大厅前台悬挂主题横幅,并在涵江、仙游、荔城等3三个营销服务部的3三块户外电子屏发布宣传主题轮播相关宣传内容。9月20日,莆田中支组织“三进入”宣传活动,分别走进莆田市进修学院附属小学、镇海街道阔口社区、镇海街道荔浦村开展户外宣传活动,通过发放相关宣传材料和提供服务咨询开展户外宣传。

通过有效的宣传,活动使更多的人知道金融知识普及月的意义,引导保险消费者合理选择保险产品和服务,提升识别非法金融活动和风险能力,树立正确的保险消费观和风险防范意识,让诚信保险保障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