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工行龙岩分行开展正确使用信用卡专场宣传活动

2018-09-28 10:23: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18年9月22日上午,工行龙岩分行根据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要求,由龙岩银监分局、龙岩市金融办主办,龙岩市银行业协会及我分行承办,中国银行、光大、招商、民生、浦发五家银行协办的“正确使用信用卡专场宣传”活动在莲东夏商百货正大门盛大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向市民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市民金融素养、正确用卡、理性消费等金融意识,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使得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为增强活动的趣味性,活动现场还有大型表演、互动游戏、猜灯谜环节,互动环节,我分行还贴心的准备了礼品免费送!此次活动现场的宣传片、主持人的讲解及知识问答环节的设定,便是让市民们认识正确的使用信用卡的重要性。通过当天的活动,让市民对信用卡的使用有了更加准确的了解,学习到金融知识,提升防范风险的技能。

当天活动得到了龙岩银监分局、龙岩市金融办的大力支持和肯定,龙岩银监分局局长、龙岩市金融办主任、各家银行分管领导出席此次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