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积极参加“金融知识普及月保险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8-09-28 17:02:15 陈祺曌 佘中齐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根据福建保监局、省保协及人行“金融知识普及月”的工作要求,结合各中支机构所在地市情况、职场所处环境、客户需求等情况制定了有针对性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方案,陆续开展了金融知识进社区、进校园、进农村等活动,进行了多层次宣传,让金融知识走进千家万户。

9月20日,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组织分公司本部和福州中支积极参加由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金融知识普及月保险知识进校园”活动,走进福建农林大学。在现场设置了宣传展台,向前来咨询的大学生们免费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保险知识宣传折页,提供金融知识咨询,同时,详尽解答了大学生们关心的公司“太好赔”增值服务举措,普及了防范金融风险及保险基础知识

通过活动,在增加了大学生们金融素养的同时,提高了他们在金融方面的自我保护和风险防范意识,扩大了他们的金融视野。(陈祺曌 佘中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