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太平洋产险宁德中支积极举办金融知识普及月门店体验活动

2018-09-28 17:04: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9月15至16日,太平洋产险宁德中支在各门店同步举办了金融知识普及月门店体验活动。

客户扫码关注太平洋保险福建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活动中,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向客户普及保险知识,以及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的相关知识,免费发放宣传资料。200余名客户通过扫码关注太平洋保险福建分公司微信公众号,以便于及时了解公司的保险产品及理赔服务。

 客户亲手参与DIY制作月饼

感恩回馈环节,太平洋产险宁德中支为客户精心准备了月饼DIY制作,让客户体验自己动手制作月饼的乐趣。

 客户积极参加门店开展的宣传活动

为期两天的活动,太平洋产险宁德中支各门店为客户创造了良好的体验氛围,其乐融融的DIY月饼制作给客户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提高了太平洋保险在客户心中的品牌形象。(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