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建行“小微快贷” 护航小微成长

2018-09-28 16:58: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企业接到订单急需资金,没有抵押物,银行人员反复核查,贷款申请周期太长,焦急地等待银行放款……这是许多小微企业都曾遇过的“融资之痛”。“现在不一样了,建行小微快贷产品上线后,真正解决了我们小微企业主的烦恼,只需打开手机银行,随时随地就可以完成贷款流程,前后不到几分钟。

近年来,建行福建省分行积极探索借助“大数据”增信、借助“互联网+”提速,相继推出了包含“信用贷”、“云税贷”、 “结算云贷”、“账户云贷”、“政采云贷”、“抵押快贷”等“小微快贷”系列产品,有效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成长痛点。

据了解,建行“小微快贷”系列产品,具有“纯信用、全流程线上,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惠懂你APP、智慧柜员机等多渠道、7×24小时自助申请,随借随还,按日计息”等诸多优势。其中,信用类快贷可实现秒批秒贷,抵押类快贷可实现当天审批,省去以往繁杂的资料,取而代之的是运用大数据手段与各信息平台对接获取数据。而“随借随还、循环支用”的特点,方便企业根据实际用款天数计算利息,鼓励企业回笼资金后及时还款,大大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

值得一提的是,建行最新开发的“惠懂你”APP,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生物识别等技术,客户仅通过手机即可申请信用贷款,让服务更加触手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