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交通银行漳州分行携手邮政储蓄银行漳州市分行开展“2018年金融知识宣传月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8-09-29 15:10: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金融知识是青少年健康成长过程中必须了解和掌握的重要基础知识。我国历来高度重视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工作,做好他们的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工作具有深远意义。交通银行银行漳州分行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漳州市中心支行号召,根据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统一部署,于2018年09月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活动报道如下:

2018年9月27日早上10点,由交通银行漳州分行携手邮政储蓄银行漳州市分行一同举办的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在漳州理工学院顺利举行。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认真为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同学们有序进入会场。

本次活动我们多方面向学生们普及了校园网贷的形式及其危害,以及如何正确申请个人贷款。同学们十分认真的听讲并积极发言,随着校园网贷相关视频的播出,同学们更加直观的了解了非法校园网贷的危害。

活动中,我们还融入了有奖问答环节,将当日所学内容以趣味性形式再加深巩固,现场气氛活跃,学生们积极参与互动。我行特色环节“为争做金融好网民打CALL”环节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宣传,使得金融知识进校园,可以促使大学生防骗意识的提高,不仅会给社会上一些诈骗认识以沉重打击,也为大家的校园生活安全增添一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