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浦发银行连江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18-09-29 15:15: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引导社会公众科学合理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向公众广泛宣传银行业金融知识,提升消费者金融投资安全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浦发银行连江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宣传服务月活动。我行积极参与并组织部署,确保了宣传服务月活动的顺利开展。

针对此次活动,连江支行高度重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成立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宣传活动的策划和组织。明确我行金融消费者保护工作机制。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形成了“领导亲自抓、部门具体抓、全行人人参与”的工作局面。

网点门楣LCD显示屏持续滚动播放“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宣传标语。

将金融知识系列的宣传动漫宣传海报上墙,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

营业厅显眼处摆放宣传折页,员工及时为客户提供现场咨询和解答,将公众教育宣传融入日常服务中,确保活动取得实际成效。

通过设立户外宣传台向人群授课形式扩大防风险知识普及范围,在户外摆摊宣传,深入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的学习、宣传,加强人民群众金融知识,为广大群众提供丰富的金融知识。

浦发银行连江支行也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让金融知识深入群众中间,积极宣传基础银行业金融知识,引导群众科学使用银行产品,提升消费者保障自身资金财产安全的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