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多举措、强推进,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宣知识普及月,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在行动

2018-09-29 15:31: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进一步做好金融宣传月活动,扩大社会群体影响,在前期宣传的基础上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加大、加深宣传力度,持续做好职场内宣传的同时,借助客户服务活动,普及金融知识、提高金融素养 ;借助户外宣传活动,将宣传走出公司、走向大众。

9月20日,在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统一安排下,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联合福州中心支公司开展进校园宣传活动。此次宣传以“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为主题,并结合“防范非法集资、打击反洗钱”、“扫黑除恶”内容,通过摆放展板、发放折页等方式进行宣传。

同时太平人寿福州中心支公司持续在职场进行常规宣传,结合客户服务现场摆放、发放宣传品,营造了宣传氛围,进一步提升了本次活动的宣传效果,加强客户的金融知识普及力度。

内外宣传结合的深入开展,以及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不断举办,提升了保险消费者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保险服务的意识,加强了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等金融风险提示。金融知识普及月,太平人寿在行动!(福建分公司 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