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资讯 > 正文

长假消费让人“大跌眼镜”:苏宁高端电器走进乡野 奶粉销售超30万罐

2018-10-10 14:54: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智慧零售全场景服务优势突出

如果说今年的818是智慧零售模式优势爆发凸显的一个节点,那么在时隔一个月后的国庆苏宁易购全业态展示的就是其智慧零售的全场景画面。

在苏宁易购家电3C家居生活专业店和苏宁易购广场,人脸识别系统监测国庆期间客流激增120%,而客流消费转化超35%。其中95后、00后的年轻人占比超26%,3C产品、餐饮、观影成为最受欢迎的消费项目。

国庆期间,苏宁颜值红包累积发出超60万元,进一步推动刷脸支付同比增长130%。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这种新颖又安全的支付方式,有用户笑称:“此前说的逛街只需要带手机钥匙又要翻新版本了,随着刷脸支付的普及,如果不考虑通讯拍照,可能出门每个东西连手机都可以省略了。”

在国庆期间,苏宁V购累积接待61 596人次用户,好评率高达99%,让用户购买商品和服务时切实体验到了“更高的效率和更好的体验”。

国庆期间,货品优惠但服务不打折。苏宁邮局为全国65家红孩子门店送出了1569份包裹,服务了753人次。

而跨越天南海北23座城市的35场“直播看中国”活动,更是让3500万观众拿着手机跟着苏宁易购的小姐姐逛次逛次,各地风土人情、地方美食尽搜眼底,纷纷在小本本上记下了明年的国庆出游计划。

国庆期间,苏宁易购钜惠大放送,累积发券超过200万张,转化销售超4亿元,全国有超过30万用户通过参加苏宁金融扫码支付立减4999元活动,累计享受到优惠金额252万元。

写在后面:苏宁易购的多业态是连接消费者的入口,2018年是苏宁易购智慧零售全面落地的一年,大数据分析、刷脸支付、智能导购等科技变革渐入高潮,经过国庆大促的小试牛刀,苏宁易购的智慧零售战略再次按下了“快进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