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工行福州分行现金清分人员坚守岗位确保节日运营

2018-10-11 15:48: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中秋国庆长假期间,工行福州分行实物管理中心现金清分组员工放弃休息、与家人团聚、出外旅游的机会,坚守岗位加班加点工作。仅10月1日到10月7日期间,共清复点回笼人民币现金2882万元,清点上门收款12592万元,清点ATM回笼款8637万元,ATM备钞15823万元,既确保了上面收款封包现金及时入帐,又保证ATM现金供应,同时复点残破票,确保回笼的现金及时上存人行。

在节日期间,工商银行福州分行还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对重点服务企业派员上门服务,加班清复点中石化、中石油、火车站票房、电信、总院、苹果公司等近40多家我部重点客户180多个点的上门收款封包现金,以及代理的?8家47个代收业务网点的现金回笼上缴工作,确保了优质客户及代理同业的现金及时入账,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作者 吴李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