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工会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2018-10-11 16:02: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对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红旗单位、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和优秀工会工作者标兵等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工会被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是中国国防邮电工会推荐的唯一一家邮电行业单位,成为邮储系统内3个获此殊荣的单位之一。

近年来,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党委和省分行工会全面落实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以建家工作为载体,围绕关爱员工,积极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活动,主动配合业务部门开展好劳动竞赛、技能比赛。同时,通过开展常态化调研、定期组织员工文体活动等,重点解决了员工普遍关心的问题,满足员工多样化需求,营造出民主、和谐、进取的文化氛围,增强了全行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创造力,成为员工信赖的“娘家人”与“贴心人”,有力助推了全行的转型升级。截至目前,该行共建成星级“职工之家”67家,合格“职工小家”168家,员工入会率达100%,建家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