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资讯 > 正文

“截胡”双十一,苏宁福利榕城剁手党

2018-10-15 16:36: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结束了十一长假开始紧张忙碌的工作,很多人开始盘算着下一个能放松的日子。这不一年一度购物狂欢的双十一即将来临,为了让福州的“剁手党”可以不用仅是殷殷期待双十一这一天的疯狂,福州苏宁从10月18日将开启“全民嘉年华”,线上线下齐发力,优惠提前到,先到先“享”准备开“购”。

对于剁手党来说,双十一早已不在是单纯的作为抚慰单身狗的节日,而是演变成为商家放利,广大消费者疯抢的全民购物狂欢节。无论是电商平台还是线下实体门店,在双十一到来之际都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丰富钜惠的节日促销活动。而随着城镇化的快速发展,三四级市场的城市开发建设如火如荼的进行,近年来,三四级市场,也迎来了越来越多的剁手党,更有长江后浪推前浪之势。包括源于三四级市场的小镇青年,似乎对双十一节点的到来更是充满期待。

福州苏宁目前在福州拥有超过百家门店,辐射各各级市场,三四级市场近年来表现出极强活力,更是城镇消费者购买家电3C的首选渠道。经过数年的精耕细作,苏宁将销售渠道向三四级市场迅速的下沉,真正做到了以用户为中心,线上线下结合,全面对接用户多样化需求。而线下三四级市场消费回流以及升级,将为线下开店提供广阔的开拓空间,全渠道融合,效率与体验双升。

距离双十一仅剩一个月不到,很多剁手党早已蓄势待发,迫不及待想要清空购物车了。为尽可能的满足广大消费者对优惠价格、优质产品与服务的需求,福州苏宁做出重磅决定,将双十一购物节前置,于2018年10月18日提前开抢,好货不用等。对外宣称:上网上街上苏宁,全网全城比价,30天价保30天包退365天只换不修,所有的顾虑似乎都被打消了。

本次活动为广大榕城消费者带来了超大的价格优惠的同时还有五大福利:1:苏宁金融付款随机立减,你购物苏宁买单,最高可享受免单4999元。2:除了新装群体,针对以旧换新家庭,苏宁还贴心的推出以旧换新双重补贴活动,不仅上门收旧,购买新机还给予换新补贴,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厨卫,生活电器、电脑、通讯等几乎涵盖了所有的家电品类,可享受最高5000元的双重补贴,可谓用心良苦。3:预充活动:10元抵200元,50元抵500元预充代金券的活动。4:超级返劵:活动期间凡购买商品即参与返劵,最高可返4999元。5:加入苏宁SUPER VIP,购物再享2%返利。

今天的苏宁不仅仅从产品,价格及服务出发,更着力于消费者购物娱乐体验,苏宁门店正以吃喝玩儿乐的愉快购物让更多的消费者驻足。真正的为消费者美好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赢取了消费者的青睐与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