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快速完成一起50万理赔案获客户认可

2018-10-15 17:20: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日,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完成一起50万元保险理赔案,其专业、高效的服务维护了客户的权益,为客户家庭提供了经济保障,得到了客户家属的认可与称赞。

据介绍,客户鲁先生是福建某实业公司员工,其所在企业非常重视员工的保险保障,于2018年8月为所聘用员工投保了《阳光人寿和泰团体意外伤害保险》,人均保额50万元。9月9日下午,鲁先生在工作中突发意外,经抢救无效身故,鲁先生所在公司随后向阳光保险报案。9月27日,鲁先生家属正式向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提交理赔材料。接到申请材料后,福建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理赔程序,并耐心就理赔材料等资料与鲁先生家属进行沟通,经审核,阳光人寿于次日快速赔付理赔金50万元。事后,鲁先生所在公司对阳光人寿的服务及负责任的态度表示高度赞赏,并表示阳光人寿的服务专业而热情,犹如雪中送炭。

据悉,鲁先生年仅46岁,正值当年,上有年迈的双亲需赡养,下有年幼的儿子待抚养,阳光人寿理赔款的到账缓解了鲁先生家属后续生活的经济压力。保险,虽不能改变灾难的发生,但是可以阻止灾难的蔓延。阳光人寿将坚持以专业的理赔、周到的服务,为更多的人送去阳光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