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招行“缴费云平台”解决企业各类缴费问题

2018-10-16 10:23: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长期以来,各类费用的收缴流程都存在众多亟待优化的环节,例如党员或业主出差、学校学生太小不能或不便代缴、找零不便、记账繁琐等收缴痛点。为解决企业各类缴费问题,招商银行依托自身科技金融的背景和先进的技术手段,基于金融科技创新,推出了“缴费云服务平台”。

据了解,“缴费云服务平台”能够让企业在无需技术开发的条件下,实现对党费、物业费、学费、营业款等信息智能管理;党务基层工作者、小区物业、各类大专院校和中小学、幼儿园、企业营收款费用轻松收;党员、业主、学生家长、行业从业者实现自主便捷缴费。

此外,“缴费云平台”实行7*24小时随时缴费,缴费人仅需扫描专属二维码或点击由招商银行95555客服免费发送的相关短信提示—登录招商银行APP,即可按步骤进行线上缴费。除此以外,招商银行“缴费云平台”还具有“三低”、“三快”、“三全”的优势。

“三低”指:一是技术门槛低。无需单位(党费、物业费、学费)有任何系统背景或者开发需求;二是操作要求低,界面简单友好,操作简单易懂;三是使用成本低,开发费、维护费、短信或邮件通知,以及任何银行卡支付手续费统统不需要,您只需要提供单位开户许可证、法人身份证等资料即可。“三快”指:一是配置上线快,资料交给招行,5-10个工作日内将配置完毕;二是缴费速度快,输入缴费编码,密码一键缴费;三是到账速度快,不分工作日休息日,第二个自然日便可到账。“三全”指:一是覆盖组织全,“党委-党支部-党小组”,“物业-小区-门幢”,“学校-年级-班级”等,均可以设置多级组织,管理全覆盖;二是管理权限全,可以设置为“经办+复核”,也可以有“超级经办”权限,全面满足多样化管理需求;三是支付更安全,可实现“背对背”缴纳,招商银行APP支持42种银行卡缴纳,且屡获亚洲安全大奖,让信息和资产自带保护伞。

招行福州分行也追随总行的发展步伐,积极运用科技金融助力线上智慧服务,不仅实现了低碳环保的发展模式,而且为广大客户带来了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