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减压提效 阳光生活 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举办心理健康讲座

2018-10-17 15:03: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提高员工心理素质和自我调节能力,助推企业健康发展。10月16日,福州市分行特邀资深健康节目主持人翁进老师举办了题为“做一个善于解压的职场人”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全辖近470名员工聆听参与。

讲座中,翁进老师结合银行从业人员的工作实际,紧扣“解压”主题,用鲜活生动的事例,诙谐幽默的语言,精辟独到的见解详细地从心理压力的表现、心理压力的成因、心理疾病的危害以及缓解压力的方法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并针对员工日常遇到的一些心理问题当场解惑,改变了大家对压力来源的认知,帮助大家积极认识事物,正确处理矛盾。

通过聆听讲座,引导员工对阳光心态、敬业工作、幸福生活等方面进行深入思考,进一步增强了对心理健康重要性的认识,掌握了自我调适的技巧,从而以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实现了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的美好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