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行&中控普惠小微企业贷款产品推介会圆满落幕

2018-11-01 11:17: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18年10月24日上午福清建行&中控普惠“建行惠懂你”APP发布暨小微企业贷款产品推介会在福清建行成功举办。建行福清分行行长刘长松、副行长林祖贵、陈贤源出席,会议邀请了福清市金融办、中国人民银行福清支行、福建银保监局福清监管办事处、福清市财政局、福清市税务局、福清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福建中控普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以及福清市锐志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等50个企业代表参加,福清市电视台、福清侨乡报等媒体到场。

 主持人开场

 现场嘉宾入席

推介会现场,建设银行福清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林祖贵、福清市金融办日常工作负责人副书记林剑锋、福建银保监局福清监管办事处主任陈志强先后进行演讲,对现今小微企业融资现状作出了简要分析,并认可支持中国建设银行坚持“以小为主,以微为重”的客户定位,不断探索助力小微企业发展的有效途径,相信“建行惠懂你”APP必将为小微企业带来全新的融资体验,为小微企业实现创业梦想保驾护航!

 建设银行福清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林祖贵发表致词

 福清市金融办日常工作负责人副书记林剑锋发表讲话

 福建银保监局福清监管办事处主任陈志强发表讲话

中国建设银行借力金融科技、拓宽服务网络、创新产品服务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在会议上,福清分行小企业经营中心副总经理何剑锋、福清分行小企业经营中心客户经理游微、中控普惠副总经理林祖鋆分别对“建行惠懂你”APP、建行小微企业快贷系列产品以及“政采云贷”产品进行深度解读。

 福清分行小企业经营中心副总经理何剑锋介绍“建行惠懂你”APP产品

 福清分行小企业经营中心客户经理游微介绍小微企业快贷系类产品

 

 中控普惠副总经理林祖鋆介绍“政采云贷”产品

 建行与中控普惠联合推出了小微企业“政采云贷”产品,为政府采购中标的小微企业量身定制,专注于供应链金融细分领域,以政府采购全流程的金融生产要素予以标准化,是金融科技发展普惠金融又一力作。产品从提交贷款申请到获得贷款额度仅需短短几分钟时间,最快4天内就能到款,让更多小微企业分享金融科技和普惠金融的红利。

小微企业是市场的重要参与者和贡献者,金融则是小微企业持续发展的血脉。建行小微企业快贷系列产品代表”政采云贷”,通过大数据信用创新方法,各类融资模式创新,促进产业链上的资金需求,资金供给的快速匹配,建立高效的风险防范体系,是中国建设银行积极响应普惠金融的产物。此次会议在建行福清分行与中控普惠的努力下,以及各方政府部门相关领导和企业嘉宾的支持下圆满结束,会议让小微企业深度了解建行小微快贷系列产品,同时是中控普惠与建行合作的又一次成功握手,更是对中控普惠在金融科技发展普惠金融道路上行程上的一次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