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招行推出温馨送别服务倾听客户之声

2018-11-02 11:34: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期,招商银行福州分行在辖内各网点推出温馨送别服务,在客户办理业务之后倾听客户意见和建议,为服务提升寻找灵感。

目前,招商银行福州分行已推出各项感动服务举措,包括了热情接待、等候关怀、需求预见等主题,特别是在等候办理业务期间体验了支行在厅堂设置的益智游戏,提升了在等候业务办理期间的服务感受。在此基础上,招行呼市各支行又推出了温馨送别服务,在客户业务办理结束的时候,支行大堂经理前来问询业务办理情况,对业务办理过程中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细心采集,对客户用卡感受一一记录,此外,在遇上近期雨雪天气时,厅堂工作人员还会为客户送上伞具,方便客户出行。

近年来,招商银行福州分行在各营业网点推行的“感动服务场景化”服务项目涵盖8大“感动服务场景”、25项“感动服务举措”,以网点营业厅为主阵地,包括热情接待、个性识别、最佳温度、等候关怀、需求预见、温馨送别、延伸服务等内容,每1个感动场景对应若干感动服务具体措施,通过感动服务实现最佳客户体验银行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