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招行信用卡10个月交易额突破3万亿元

2018-11-05 16:50: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据悉,截至10月下旬,招商银行信用卡2018年交易额突破3万亿元人民币,提前两个多月超过去年全年交易额(2.97万亿元),2018年再创交易额历史新高已成必然。

3万亿元交易额的背后,我国稳中向好的宏观经济提供了良好的外部环境,但更重要的是招行信用卡自身的流通户多、客群优质、积极布局消费金融业务,以及持续加码各种生活场景带来的交易额增长。特别是新升级的掌上生活App7.0尝试跳出金融属性,将“生活”提到C位,构建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大生活金融生态圈,也给今年本就红火的交易额增长“添了一把柴”。

只有将金融服务转变为不同生活场景下的自带需求,从而以场景吸引客户,在场景内无声提供智能化金融服务,才会创造信用卡更广阔的业务发展空间”。自2014年10月年交易额首次破1万亿以来,招行信用卡年交易额已连续4年保持5000亿元的同比增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