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明溪国寿进职场宣导医疗保险小额案件理赔活动

2018-11-06 11:07: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进一步加强和优化保险服务,尤其是提升理赔服务速度和质量。近日,明溪国寿公司客服服务中心利用营销晨会深入职场宣导了个人医疗保险小额案件快速理赔活动,共有40多名业务伙伴参加了培训,取得较好成效。

10月31日上午,明溪国寿客户服务中心经理叶爱莲再次向与会营销伙伴以PPT形式详细首先宣导了小额保险理赔服务措施,主要内容有:简化小额理赔手续索赔手续,具体从合并索赔单证、减免索赔单证、减免意外事故证明及个人医疗保险小额案件索赔单证参照标准及相关注意事项。通过及时深入职场宣导,与会营销员对小额理赔服务案件定义和标准,对公司提升保险服务措施也有了一定了解,普遍认识到保险小额理赔服务是监管部门深入治理“理赔难”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客户满意度的重要举措,此次宣导活动将进一步提升销售伙伴服务水平和质量,推动公司各项业务健康发展。(梁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