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将乐国寿开展拒绝“家庭暴力”宣传

2018-11-06 11:13: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根据有关调查显示,世界范围内,至少有三分之一的妇女在其一生中遭受过暴力、性虐待和虐待,而大多数施暴者是她的家庭成员。家庭暴力是对妇女人权和基本自由的侵犯,它不仅会造成婚姻解体、家庭破裂,还严重摧残妇女的身心健康。家庭暴力也日益受到世界各国的关注和重视。

近年来,国际社会为消除家庭暴力做出了不懈努力,许多国家制定了相关法律法规对家庭暴力实施惩戒。然而,针对女性暴力的危害性和严重性在很多国家和地区仍没有受到足够的重视,这种行为依然存在,特别是在贫穷、战乱地区。为了让广大妇女同胞能懂得如何维护自身权益,将乐国寿组织员工,开展以“拒绝家庭暴力”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由将乐国寿员工向行人发放反家暴相关宣传折页,通过一对一交流的方式,了解妇女对于家庭暴力的认知度,并进行辅导教育。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法院有关人员,对于有出现家暴情况的妇女提供建议与帮助。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妇女同胞更加了解如何维护自身权益,并呼吁更多群众加入到“反家庭暴力”队伍中,与国寿一起,向家庭暴力说“不”。(肖雅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