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客户出险不用慌 沙县国寿送关爱

2018-11-06 11:14: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客户出险,公司第一时间慰问,方能温暖客户的心。7月5日,沙县国寿收展服务人员到金华中医院看望客户李女士,优质高效的服务让李女士改变了对保险行业的看法。

李女士于2012年9月在中国人寿为自己买了多份定期寿险、意外医疗险种。2017年7月,李女士因意外摔伤在沙县医院住院治疗。身体病痛让她很沮丧,高额的医疗费更是让她心焦。这个时候,她想起自己曾经买过一份保险,就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拨打了95519。对能不能理赔,她心里没有底。7月5日上午,接到客户李女士报案信息后,公司理赔员第一时间给客户打电话告知她,公司已经受理了她的理赔案件,希望她不要有顾虑,只要符合理赔手续,公司会尽快将理赔款打到客户账号上。理赔员安慰李女士,目前最重要的事,就是要安心配合医生好好治病。李女士接到理赔员电话很惊讶,没想到理赔员会主动给她打电话,速度还这么快,李女士非常感动。

当天下午,公司收展员就带着公司小礼品前往医院看望李女士。李女士激动地对理赔员说:“我以前买保险还犹豫了很久,听别人说保险都是骗人的,今天亲身经历了,才知道保险真的很好。你们公司的服务让我很感动,选择在中国人寿买保险真的是最好的选择!”(张良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