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清流国寿举办“辉煌69载,感恩有你”观影活动

2018-11-06 11:17: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10月30日,时值中国人寿司庆69周年之际,为答谢中国人寿新老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爱,清流国寿在清流县影剧院举办了“辉煌69载,感恩有你”主题观影活动。

据了解,现场近500名客户和销售人员观看影片,影片是近期上映《找到你》获得无数好评。以“寻找孩子”为线索深度聚焦当今社会女性话题,以女性为主题的现实主义题材电影,聚焦家庭和儿童,引起大家关注。销售人员和受邀的客户一起在超级大宽平屏幕和绝对立体声的现代影院中观赏影视大片,所有人均投入到电影的意境中,品鉴电影的情节故事。该片讲述了职场律师李捷正在离婚进行时,与前夫争夺女儿抚养权,拼命工作为给孩子最好的生活,但为了工作找个保姆孙芳(马伊琍饰)帮忙照顾孩子,一日下班,李捷发现保姆孙芳和女儿毫无预兆地消失了,她内心最大的恐惧变成了现实。在追寻孙芳和女儿的下落时,她收到来自家人的谴责声讨,甚至遭到警方的怀疑。几乎崩溃的李捷,靠着惊人的勇气,踏上独自寻访的旅程。在追踪过程中,李捷逐渐接近了另一个女人——保姆孙芳的人生故事,她的身份原先都是谎言,而真相也将浮出水面。原来孙芳才是最可怜的那个人。孙芳是一个可怜的农村妇女,年轻的时候不幸嫁给一个有暴力倾向的丈夫,几乎每天都要被丈夫毒打,可孙芳从没想过离婚。生个女儿竟然得了严重肝病还被丈夫抛弃。为了给女儿珠珠治病费尽心思,她出去和别人拼酒换钱,给别人当保姆,凡是能做的工作她都做了,唯一的希望就是可以给女儿珠珠换肝。影片当她跪在雨中充满爱意的抚摸着孩子的额头,不断地高呼:来人啊,有没有人啊!那种绝望的眼神,对着来往行人无助的呐喊着求救,体现她在疾病面前没钱治疗的无助。通过观看此影片,让无数无力承担重病医疗费用而发生的极端事件无一不令人痛心不已。没有保险,因病致贫、返贫到底有多严重?

通过观影活动增进了与客户之间的感情,让客户感受到每个家庭必须拥有保险保障,了解中国人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让客户们品味国寿的企业文化,提升对国寿的信任感和美誉度。同时提醒广大人民大众远离贫困,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林珍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