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福建中行助力闽企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18-11-06 21:43: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11月5日,由国家商务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中国银行作为此次进口博览会唯一的银行类综合服务支持企业亮相会议主展区,并主办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商客商供需对接会。

会前,作为中国银行的在闽机构,福建中行积极部署,组织近百家企业客户参与近200场次的洽谈,并协助参展企业完成线上报名,做好需求配对,全力为参展企业做好服务保障。 

11月6日,在展商客商供需对接会上,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与来自福建的近百家中小企业参展客户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客户需求,回应客户咨询,提供金融方案,现场与数十家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作为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商业银行,中国银行依托中银跨境撮合平台,努力为加强中外客商交流及推动福建企业“走出去、请进来”提供信息撮合、商事协助以及其他各类增值服务,着力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助力企业成长。 

当天下午,在福建省高端装备、医疗医药进口对接会上,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与福建省石油化工集团、南方制药和南孚电池等三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续双方将在结算、授信、直融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作为福建省交易团在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的重要活动,福建中行与来自境内外的200多位高端装备、医疗医药行业客商进行了洽谈,表达了中行发挥自身全球化、多元化优势,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的意愿。(刘锦汀、郑石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