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工行福州晋安支行多渠道宣传普惠金融知识

2018-11-07 11:13: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福州晋安支行将普惠金融产品、防诈骗、非法集资知识,推广网络支付安全等内容融入到日常客户服务中,多渠道积极宣传,履行金融机构应有的社会责任,为营造良好的金融、社会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多渠道开展宣传普惠。该支行通过理财讲座、厅堂微沙龙等方式对普惠金融信贷政策和产品进行宣传,使大众了解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基础知识,提高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进一步扩大了工行社会影响力。同时以消费者保护权益月、金融知识普及月等活动契机,针对重点人群进行集中宣传,进社区、进小微企业、进校园开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该行通过多种形式宣导普及金融知识、组织现场群众扫描微信二维码进行有奖竞答答题等,提供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

扩展普惠受众面。该行利用多种渠道,通过网点张贴海报、投放电子屏广告、宣传栏、自助机具等做好网点普惠金融业务的宣传;抓住地方政策和监管部门高度重视普惠金融发展的有利时机,主动宣传我行普惠金融的业务亮点和优势产品,提升各项产品在目标客户群中的知名度和关注度。大力推广融e行、e支付、融e联等互联网金融产品,提倡足不出户就能享受金融服务,推进新产品落地和服务创优。

加强普惠队伍建设。该行及时将上级行发展普惠金融的要求传达到员工,组织普惠金融相关产品培训,让员工充分认识普惠金融对夯实客户基础起到的积极作用。加强对普惠金融队伍的正向激励,通过倾斜资源、合理设置考核和绩效分配方式,不断提升普惠金融队伍的安全感、方向感和荣誉感。(作者 范澍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