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成功举办2018年三星级VIP客户年会活动

2018-11-09 10:23: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持续打造公司优质服务品牌形象,不断提升高端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遵循服务客户、服务销售的原则,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于2018年11月2日至11月4日,连续三天举办三场次三星级VIP客户年会活动。本次年会活动主题为“弘扬传统,华夏复兴”体验汉文化之旅,共计三百余名三星级VIP客户先后参加了活动。

本次年会活动选择在景色秀丽的“七彩蓝田全国首家汉文化体验园区”举办,活动以推广、体验汉学文化为主线,让客户感受到了华夏五千年“礼仪之邦”灿烂的历史文化。根据我们的行程安排,早上9点客户一进入景区,就先安排客户体验 “汉服”,让客户一整天都可以穿上汉服,在景区游玩时可以更好地融入汉学文化。接着讲解员首先带领客户们观看华夏大迎宾节目,节目内容包含“礼仪之邦、汉服走秀、汉朝舞旗等”,许多客户纷纷拍照上传朋友圈,有的写到“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表达对演员们的敬意!其次走到养生谷、表演馆观看喷火绝技、硬气功演出和抖音热舞等,之后走到姻缘台参与竹竿舞、抛绣球选夫婿、千里姻缘一线牵等节目,在抛绣球选夫婿的环节,我司的一位客户亲自体验了一把“新郎官”,逗得在场的客户笑声不断……,最后带领客户学习传统礼仪,体验传统游戏投壶、射箭等,为了给客户留下美好的回忆,在汉文化体验环节,我司还邀请了专业的摄影师,为客户拍照留念,后续将洗出照片并加框,再由公司营销员上门送给客户,公司的贴心服务得到了客户们的一致认可。上午行程结束以后,中午在水上餐厅给客户们安排了丰盛午餐品尝七彩蓝田独特饮食风味。

下午时间,讲解员带领客户在七彩湖上划船。回程前还观看舞蹈风筝误、以及功夫表演铁骨骨铮铮和大型汉文化实景剧《华夏盛世》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后, 愉快返程。

此次活动内容可谓丰富多彩,既有精彩表演可看,又有游玩项目可玩,期间还穿插了许多趣味互动节目,让客户在活动结束后仍回味无穷、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