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走进高端体检 享受健康生活——国寿永定支公司与美亚健康联合VIP客户体检活动

2018-11-09 10:24: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健康永定  幸福万家”,2018年11月3日,中国人寿永定支公司与美亚健康联合开展的VIP客户体检活动在永定支公司办公大楼如期举行。此次VIP客户体检活动为期2天。作为省公司选择的VIP客户体检试点公司,为确保此次VIP客户体检活动成效,让客户满意,伙伴叫好,永定支公司经理室高度重视,接到省公司通知后就立即与美亚公司联系研究具体方案,并多次组织研讨和方案推进,确保此次体检活动顺利开展。

为让客户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永定支公司对体检现场进行了温馨布置。每一楼层都有体检指引牌和标志,有专门的人员进行引导,楼层间还布置了彩色汽球点缀期间,并设置了早餐区和休息区,让客户身心放松,感受良好。11月3日、4日,先后有151客户到会体检,公司和美亚团队专业温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和伙伴的一致好评。

到会体检的客户都对这一次高端体检活动赞不绝口,他们表示平时去医院体检常常要到处问,很麻烦,而这次高端体检让他们感觉就像在家门口,非常方便,很温馨。客户们纷纷表示感谢中国人寿为他们提供的贴心服务。

本次VIP客户体检活动反馈良好,既提升了客户满意度,又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品牌宣传影响力,也是公司服务助力销售的新尝试。(张梅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