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南安国寿协办南安全民徒步趣味赛

2018-11-14 15:08: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11月4日上午,由南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南安市泛家居产业联盟、海丝商报(福建)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等企业协办的南安首届全民徒步趣味赛在福建成功国际会展中心广场启动。此次比赛是一次以泛家居产业为特色,以低碳环保绿色的徒步健身为载体的全民体育盛会,打造了一场全民的嘉年华。南安公司组织12名员工参加徒步趣味赛、10名国寿志愿者参加服务活动,展现了积极向上、推崇公益的良好形象。

当天,成功国际会展中心广场热情如火,聚集着千余名参赛者,他们有的一家三代齐出动,有的呼朋唤友三五成群,还有的公司组团参加。在主持人、教练的带动下,歌声震天,气球齐发,千人跳起了海草舞。中国人寿的企业LOGO也闪耀在签到墙、领奖台、奖牌领取处、起跑点等处。

此次徒步赛全程10.5公里,途经武荣公园、美林大桥、郑成功雕像等南安市区的标志性建筑。南安公司特地在途经的滨江一号营业场所楼下设置了一个能量补给点,搭起了帐篷、背景板,国寿志愿者们穿着青春亮丽的专有服装,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和反洗钱的宣传,为参赛群众提供国寿扶贫产品国寿丹泉矿泉水以及面包等补给品,为参赛者擂鼓加油,引导参赛者在背景墙、自拍框拍照,为泛家居代言,并参加“最美自拍”等摄影大赛。

国寿志愿者赵建培接受了《海丝商报》的采访,他表示徒步趣味赛不仅能提高全民健身意识,还有助于宣传南安,宣传海丝泛家居。虽然身为志愿者不能参加徒步活动,但能为赛会做些贡献感到很高兴,希望能有机会让他这个外地人全程参与徒步穿越千年古郡新南安。(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洪坚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