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资讯 > 正文

双十一“云游小镇”落地凤阳板桥镇,零售云助推县镇市场消费升级

2018-11-14 16:42: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滁州板桥镇位于凤阳县东部,与“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发源地、中国农村改革第一村的凤阳县小岗村非常近,凭借着小岗村的名头,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这里。

就在11月10日,苏宁零售云双十一特别策划的“云游小镇”项目在凤阳小岗村正式引爆。活动现场新奇炫酷的黑科技产品、优质的家电等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不仅让小镇青年get了前所未有的购物体验,更使他们真切感受到在苏宁智慧零售赋能下,零售云为当地消费市场带来的全新升级。

 (图:央视财经频道采访苏宁零售云公司副总经理张辉直播画面)

“云游小镇”活动引爆,品质消费升级也随之打响

自2017年起,苏宁就以零售云模式发展县镇市场,为县镇市场发展智慧零售构筑一个低成本、高效率的解决方案。此次双十一,苏宁 “云游小镇”降临小岗村的两天活动时间里,给小镇居民带来了颜值机、小Biu音箱、售货机器人、智能家居等诸多新奇产品,现场还举行了丰富有趣的活动,彻底点燃小镇消费狂欢。

 (图:活动现场儿童乐园场所)

“云游小镇”活动现场,可以品尝到美食、欣赏到歌舞表演,还有小镇仙姑评选、幸运大转盘抽奖、儿童乐园、真人抓娃娃机、网红照相馆等活动,深受大小朋友的喜爱,让小岗村“云游小镇”成为吃喝玩乐购齐全的嘉年华,也在微博、抖音等社交平台实力刷屏。

 (图:活动现场小镇居民与小biu智能音箱互动)

活动现场,小镇用户体验到了智能音箱小biu,他们中的不少人都是因为云游小镇的到来才第一次接触到智能家电,“像这种黑科技产品平时在网上见得多,没想到用起来这么带感。”

据零售云板桥店店长称,截至11日晚上10点,板桥镇“云游小镇”共计销售15.6万,实现了近6倍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