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资讯 > 正文

“云游小镇”安徽凤阳板桥镇 苏宁零售云获央视打CALL

2018-11-15 15:33: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今天双十一嘛,从早到晚一直都有人来,到现在销售额已经超过15万,是平时的5、6倍!”面对央视财经频道的镜头,苏宁零售云安徽板桥店老板张长刚开心地介绍。

今年双十一期间,苏宁将颜值机、小Biu音箱、售货机器人、智能家居等黑科技产品带进板桥镇,将这座“云游小镇”打造成双十一全民嘉年华的活动现场,除了吸引大量客流之外,还吸引了央视财经频道的5场直播。

零售云成双十一爆款 “互联网大包干”获央视点赞

4秒破亿、50秒破十亿、生鲜大涨850%……在今年的双十一大促中,作为家电第一渠道,苏宁易购再破记录,1小时销售额同比增长153%,空调35秒破亿。

 (图:央视财经频道直播画面)

线上增长的同时,苏宁的线下店铺也迎来了客流量的爆发:双十一当天线下订单量同比增长52%,苏宁小店销售环比增长超过10倍。就连刚刚开业4个月的零售云板桥店,营业额也已经达到450万,仅双十一当天,张长刚就完成了以前几乎半个月的销售额。

其实,在双十一到来之际,苏宁“云游小镇”活动落地零售云板桥店,各种黑科技产品、智能家居、美味食品、歌舞表演、趣味互动游戏等活动吸引了大批居民的围观。零售云店成为小镇居民的打卡地,张长刚也在双十一当天取得了相当不错的销售业绩。

更为重要的是,除了销售额大幅增长之外,张长刚也没有库存压力。“转型苏宁零售云之后,店里基本没有库存,这也是和苏宁合作的优势,平台下单,直接从苏宁中心仓发货配送,没有库存运转压力,减少了资金成本,风险降低很大。”面对央视镜头,张长刚侃侃而谈:“苏宁为我们提供各种资源,我们负责销售,多劳多得,我觉得零售云就是‘互联网大包干’!”

 (图:央视财经频道采访张长刚直播画面)

除了板桥镇以外,苏宁在全国共有4000多家苏宁易购县镇店,2300多家苏宁小店,400多家苏宁易购大润发店,还有苏宁极物、苏宁影城等线下多业态门店,在苏宁智慧零售及全渠道营销网络的加持下,这些线下店铺和苏宁一起在双十一期间实现消费者、厂家、商家三方共赢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