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资讯 > 正文

​央视点赞云游小镇,双十一苏宁掀起县镇市场风暴

2018-11-15 15:40: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今年是双十一电商购物节风潮的第十年,这十年来我国整体消费水平与电商市场有了飞跃式的发展。就在“双十一”当天,央视财经频道推出了《2018中国电商年度报告》特别节目,重点关注了今年各电商企业的实时情况,这其中就特地来到了在安徽凤阳县板桥镇举办的苏宁零售云“云游小镇”活动现场。

 (图:板桥镇“云游小镇”活动现场)

双十一县镇市场 “云游小镇”引燃消费热情

“云游小镇”是苏宁零售云在今年双十一打造的一场面向县镇市场的线下购物狂欢嘉年华,不仅现场有苏宁零售云门店的优质商品进行双十一优惠抢购,更带去了无人机、自动售卖机、颜值互动机、小biu音箱等新奇黑科技产品,让朴素的小镇居民接触到了最新潮的科技产品;还有儿童乐园、欢乐亲子游艺设施等让男女老少全年龄段皆能在“云游小镇”体验边玩边逛边试边买的新颖购物模式。

板桥镇距“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发源地、中国农村改革第一村凤阳县小岗村车程不到20分钟,“云游小镇”落地这里有着重要的意义。40年前,农村改革开放的第一响在这里发出;40年后,苏宁零售云以“云游小镇”的模式让这里的居民再度感受到市场变化来带的消费升级的购物新体验。

 (图:央视财经频道采访苏宁零售云公司副总经理张辉直播画面)

“云游小镇”可以说这是今年双十一最火的“新物种”,苏宁零售云借着双十一的东风,深入国内8个乡镇,在当地打造出一个集“新”“智”“奇”“特”于一身的欢乐购物小镇,为县镇人民带来生活乐趣的同时,也引爆了县镇市场双十一消费的热情。

截至11月11日晚24:00,1600多家苏宁易购零售云门店双十一销售增长达3308%;截至11日18:00,全国4000多家苏宁易购县镇店销售额同比增长171%,直观的数字不但证明了县镇消费市场蓝海之广阔,更是苏宁零售云强劲动力的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