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资讯 > 正文

央视双十一特别节目聚焦安徽凤阳“云游小镇” 苏宁零售云成创新典范

2018-11-15 15:46: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苏宁零售云赋能县镇市场 掀起“互联网大包干”新生机

苏宁零售云作为云游小镇活动的发起者,一直致力于将苏宁的智慧零售模式带入县镇,突破县镇零售市场缺乏活力的经营模式,催生县镇经济的转型升级。简单说来,零售云模式会将苏宁从品牌、供应链、技术、物流、到金融,整个智慧零售的生态资源嫁接给了县镇商户,从而提升县镇零售商户的服务能力和竞争力。从根本上改变了四六级县镇市场商品品类单一、优质好货短缺、营销运营手段落后的现状,进而让千万县镇消费者也能享受到便捷、优质的消费体验。

 (图:央视财经频道采访苏宁零售云公司副总经理张辉直播画面)

板桥镇苏宁零售云门店老板张长刚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说,“苏宁提供各种资源,我们负责销售,多劳多得。1978年我们村在全国首先搞起了‘农业大包干’,现在我觉得零售云就是‘互联网大包干’!”而尝到甜头儿张长刚,并不是第一批受益者。在央视的报道中指出,截至11月11日,苏宁易购县镇店已达4000多家,遍布全国29个省4000多个县镇,仅2018年就带动当地就业或返乡就业近20000人,2019年带动返乡就业规模有望再翻一倍。

 (图:央视财经频道直播画面)

可能正如新一代小岗村青年说到的“互联网大包干”那样,以苏宁零售云为代表的智慧零售模式,正在一步步升级四六级县镇老百姓的消费体验,并给广大的县镇市场带去互联网时代发展的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