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资讯 > 正文

云游小镇火了?苏宁才是背后的流量巨星!

2018-11-15 16:26: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改革开放第一村"、"中国幸福村"、"中国乡村红色遗产名村"……拥有众多称号的安徽滁州凤阳板桥镇小岗村,在今年双十一以"云游小镇"的新头衔再次引爆网络,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图:板桥镇"云游小镇"活动现场)

8大云游小镇先后启幕,凤阳板桥镇最受关注

从10月份开始,苏宁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云游大使"活动,"云游小镇"迅速火爆中国各地。近日,8大云游小镇陆续启动,从11月3、4日开放的成都、德州云游小镇,到近两日陆续拉开帷幕的武汉、福州、云南、滁州、郑州、张家口云游小镇,苏宁凭借黑科技及爆款流量产品,引爆了一个个中国最美小镇,其中,最引关注的超级巨星,要属改革开放发源地小岗村附近的凤阳板桥镇云游小镇。

为何板桥镇最火?首先得益于小岗村附近拥有众多历史标签。在央视财经频道、央视新媒体、新华社等多家核心媒体对苏宁"云游小镇"活动进行直播后,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参与,小岗村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迅速提升;其次,作为小岗村的"云游大使",土生土长的苏宁精品店老板成为小镇招牌,引来广大家乡父老支持助阵。

 (图:央视财经频道采访张长刚直播画面)

而最重要的一点,则是苏宁的品牌赋能。在苏宁品牌的助力之下,小岗村门店全面革新,品类结构持续优化、商品品质得以保证、店面规模持续壮大,中高端商品和优质服务也一同进驻县镇级市场,当地村民的购物体验和店铺运行效率都焕然一新,门店流量及商品销售赢得大幅度提升。小岗村及周边村民在充分享受到苏宁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让整个县镇共享消费升级红利。在中国振兴乡村经济的大潮下,小岗村以案例的形式吸引了全国人民的注意。

在苏宁"云游小镇"双十一全民嘉年华活动现场,除了包括颜值机、小Biu音箱、智能家居等在内黑科技和新奇产品助阵之外,更有美食品尝、歌舞表演、小镇仙姑评选、幸运大转盘抽奖、海洋球池、真人抓娃娃机、网红照相馆等活动,让"云游小镇"成为吃喝玩乐购的小镇嘉年华,更让小镇居民切实感受到苏宁智慧零售带来的便捷和美好。

据零售云板桥店店长称,截至11日晚上10点,板桥镇"云游小镇"共计销售15.6万,实现了近6倍的增长。

 (图:板桥镇"云游小镇"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