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清流国寿组织志愿者服务困难群众

2018-11-15 16:57: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在清流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求回报,甘于奉献,他们的足迹遍布清流城乡各个大小村庄,他们的身影活跃在各个需要帮助的家庭里.他们有一个响亮的名字,那就是——清流县爱心家园公益协会。他们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付出了自己的汗水,为社会和他人提供无偿的帮助和弘扬了志愿者精神。希望能让做志愿者成为一种生活习惯,以做志愿者为乐。

11月10日,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组织志愿者3名员工参与其中,他们来到了灵地镇、李家乡回访家庭贫困的34户人家。参与志愿活动的14人分三条路线。送去慰问金,来往行程合计384公里。今天回访的对象之一 李才水,男,55岁,父母双亡,因智障几乎没有生活能力更不懂得如何生活,到他家看到他的厨房简直不堪入目,脏乱不堪,到处爬满了虫子,蟑螂,蜘蛛网,堆满了陈年的垃圾和一大堆从未洗过的烂的衣服鞋子,煮饭的灶台全是黑乎乎的,油腻腻的......

但就是这样的环境,这样的脏乱.志愿者们豪不犹豫挽起袖子立即行动,有的扫地板、有的扫房屋墙上蜘蛛网、有的擦厨房、有的洗衣服等。大家看到脏乱不堪从未退缩.大家都尽心尽力的在做每一件事,让李才水感动不已,热泪满盈。

这种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为清流能有这种不求索取,无私奉献的精神而感到骄傲.让我们向清流爱心家园志愿者们致敬!让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清流县爱心家园公益协会,为清流贫困人民服务。(林珍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