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将乐国寿为计生健康宣传助力

2018-11-15 17:02: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了宣传人口和计划生育国策,普及健康教育知识,同时积极开展计生险宣传工作,近期,将乐国寿协助安仁乡开展计生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国寿员工协助乡干部设立咨询点,为过往行人发放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宣传折页、计划生育宣传保健手册、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条例宣传及避孕药等(物品)。充分发挥国寿的优势为常驻和流动人口讲解国家计划生育法律、法规政策以及所享受的各种待遇,使广大社会群众知法、懂法、守法,自觉实行计划生育。国寿员工还协助乡计生员走街入户,为育龄妇女提供计生政策咨询、妇女维权及宣传资料等。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计划生育基本国策教育,为计划生育工作打下良好基础,营造了实行计划生育、提高人口素质的浓厚氛围,也为计生险的宣传和工作开展奠定基础。(肖雅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