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清流国寿举办客户联谊活动

2018-11-15 17:05: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秋高气爽,风清云淡,气候宜人。秋天丰富而多彩,它是个丰收的季节,为增强开门红蓄客活动氛围,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举办客户联谊采摘橙子活动,让大家亲近大自然,共同享受采摘的乐趣。

上午九点,工作人员组织销售人员和新老客户在公司集合出发,共有三十六位客户乘车前往南岐村农业果园,刚到果园,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大片金灿灿的橙子,沉甸甸的悬垂枝头,微风吹过,到处弥漫着浓郁的果香。大家可是"大展拳脚",尽自己所能采摘,大家一边忙的不亦乐乎,一边品尝自己亲自采摘的香甜的果实,处处伴随着欢声笑语,洋溢着轻松和谐的氛围,一颗颗金黄的橙子加上娇美开心的笑脸成为大家手机、相机中最受宠的模特儿,大家纷纷在叶茂花繁,果香四溢的观光园里拍照留念,让大家兴奋的心情无以言表,尽情享受大自然的淡然惬意。同时让大家在亲自动手采摘的过程中,感受了大自然的魅力,享受着劳动带来的乐趣。

客户们亲自体验一回采摘的超凡乐趣,身心在大自然之中得以舒缓放松,让人回味无穷,留下难忘美好的回忆,也进一步拉近了客户与公司的距离,不断提升客户的获得感、幸福感,体现公司对客户的浓浓关爱。(林珍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