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国寿朗读者决赛心得

2018-11-16 09:24: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日前,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参加了中国人寿福建省公司举办的第八届少儿绘画省级颁奖暨国寿朗读者决赛。

活动在福州电视台举办。我来到了朗读者决赛的演播厅,看着现场华丽的舞台和灯光,专业的设备,我顿时感受到了中国人寿福建省公司举办国寿朗读者决赛活动的用心和专业,感受到了浓烈的比赛的氛围。现场比赛先由选手随机抽签,然后按照抽签顺序彩排、走位,进行朗读者决赛。在朗读者决赛中,12组选手通过朗读的形式讲诉了自己的生活感悟,真情流露,感人至深,给我很大的启发。

通过这次国寿朗读者比赛活动,我既开拓了眼界,使我在狭小的空间里一瞬间扩大了,又让我明白了在比赛前,一定要练习练习再练习。正如“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台上表现的那几分钟,都是每一个夜晚拼命练习,直到满意才肯入睡。甚至在快上台演讲前,都在不断地练习,直到下台后才如释重负一般,接着就是一个漫长的等待,等待主持人报自己成绩的那一刻,当时的心都提嗓子那了,但坚信自己日复一日地努力练习,总体得分也应该不差。我也很高兴能参加国寿朗读者决赛,能与全省各地区选拔出来的精英进行比拼,并荣获二等奖。感谢中国人寿一路相伴,及她提供的广阔平台。(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   叶子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