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E时代”就是不一样

2018-11-16 09:28: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现如今经济不断发展,互联网技术已渗透到各个领域中去。在互联网不断发展的社会背景下,中国人寿保险行业电子化服务趋势日益明显,行业内逐渐创新推出便捷的移动服务,国寿E店就给客户带来了不一样的新时代服务。

近日,一位王女士急匆匆地来到营业厅,她第一句话就是“接孩子来不及了,怎样可以给我最快的完成变更”。保全窗口已有客户,又不能插队,国寿E店就在这时准点来到身边,一位业务伙伴自告奋勇,短短的十分钟就帮助她完成了E店的变更,王女士兴奋地说:“没想到会在这么快就能搞定,自已要落伍了。”

看着王女士满意而回,我甚感欣慰,也十分害怕自已哪天老去亦被时代给淘汰。中国人寿为广大客户推出E时代服务,切实为客户提供方便和快捷的服务,真正实现随时随地都能自主操作的梦想。(中国人寿古田县支公司 通讯员 赵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