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福安国寿参加市金融工会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2018-11-16 09:31: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更好地展现公司员工的风采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日前,中国人寿福安市支公司员工代表参加福安市金融工会举办的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本届趣味运动会设有选择的舞步、毛毛虫竞走、龟兔赛跑、运转乾坤、皮皮虾代表队投篮、趣味闯关赛6个集体项目。在“龟兔赛跑”项目,中国人寿福安市支公司代表队默契配合,脚步协调;在“毛毛虫竞走”项目中大家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冲向终点;在“趣味闯关赛”项目中队员们争分夺秒、你追我赶……比赛既紧张激烈又趣味十足,中国人寿福安市支公司代表队个个精神抖擞、信心满满。看台上的观众也个个都精神抖擞,呐喊声、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在场的队员积极投入其中,游戏场面热闹非凡。

趣味运动会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技性于一体,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充分体现了员工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有利于增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激发员工凝心聚力、爱岗敬业的工作干劲,这一股团结的力量和这一份进取的精神都是必不可少的。通过参加趣味运动会,福安国寿的健儿们深深感受到在竞赛活动中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表示今后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为福安国寿事业、为福安国寿更好的明天贡献力量。(中国人寿福安市支公司 通讯员 毛月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