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周宁县支公司开展机构负责人接待日研究活动

2018-11-16 09:33: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进一步改善服务质量,有效增强公司与客户间的深入沟通和了解,日前,中国人寿周宁县支公司开展机构负责人接待日研究活动,公司经理在活动当天聆听客户的诉求,为客户排忧解难,形成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直接渠道,有效解决客户在保险承保理赔等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研究活动主题为“加强官微、E宝绑定,强力提升电子化服务水平”,活动当天社会反映良好,未有客户来访来电。同时,县支公司经理室组织各部门召开专题研究会,针对活动日研究议题展开讨论,各部门对于近期业务发展、客户反映及投诉纠纷情况进行汇报,总体情况良好,未有重大事件发生。会上,支公司经理要求各部门深入贯彻保监会关于加强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指导精神,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在加强官微、E宝绑定,强力提升电子化服务的基础上,更好地提升客户满意度。

中国人寿周宁县支公司黄仕桂副经理(主持工作)强调指出国寿E宝、官微提供了多项保单便捷服务,让客户享受足不出户就能自助完成保全服务,更好提升客户服务工作;微回执、微回访功能,向营销员人员展示“电子化”带来的“微”技术的便捷和高效,强调微回访时间可选、空间自选的优势。各部门应大力推广电子化服务,更好地服务销售人员及广大客户。(中国人寿周宁县支公司  通讯员  徐书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