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心”感动十大服务故事(一)— —24小时电话医生,挽救生命之光

2018-11-16 18:56: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J女士,2016年成为太平人寿VIP铂金级客户,她没有想到,一次24小时电话医生服务的体验,挽救了其母亲的视力。

2017年11月,J女士的母亲突发一眼视力短暂性失明、又间歇性失忆,但老人家坚持休息一下即可,不愿意去医院。无奈之下,客户想起铂金级VIP客户享有的24小时电话医生服务,便拨打了95589热线。电话接通后,医生指导J女士为其母亲做了检测动作和几组测试,判断客户母亲可能是脑梗塞,告知客户必须马上送医治疗,马上就近送医。J女士意识到病情的严重性,及时将母亲送医抢救。因送医及时,J女士母亲一周后康复出院。

J女士后来回忆到:在母亲住院时,隔壁床的病友,也是同样病症,由于判断失误,错过了最佳治疗时间,导致双目失明,无可挽回。为此,J女士全家都很感谢24小时电话医生的专业诊断,指导其母亲及时就医,免除了一场不可挽回的事故。

之后,J女士先后使用了9次的24小时电话医生服务,J女士说”自己和家人只要有任何的不舒服,都会打95589电话医生,好像家里配了一个专业的全科医生,有任何问题随时都可以咨询得到,包括保健方面、老人小孩的,都可以在24小时电话医生得到解答,这项服务太好了。”

太平人寿24小时电话医生,为VIP客户及其家庭提供随时随地、专业便捷的医疗咨询服务,给予全天候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