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柘荣国寿举办2018年高端客户体检活动

2018-11-19 09:53: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日,中国人寿柘荣县支公司在福鼎美亚健康体检中心举办了VIP客户健康体检活动。今年的高端客户体检活动与往年相比大不相同, 2018年度由福建美亚爱见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提供VIP客户健康体检服务,2018年VIP客户健康体检的定点体检单位共12个,为客户提供了更为便捷的服务,客户可自行查询选择预约体检机构,此次体检活动由客户服务中心牵头。

活动开展前,为了给高端客户提供温馨周到的服务,公司通过电话、销售人员邀约等方式联系客户,让客户还未亲临现场就已感受到贴心的关怀。体检期间,公司工作人员陪同客户到达定点体检中心,配合体检中心做好客户引导,解答客户的疑问。本次体检活动指定的体检中心环境优雅、干净、宽敞,设置各种标识,标志美观,方位指示准确,并且在体检结束后为每位客户提供免费的营养早餐,真正做到让客户满意,更好地享受公司专属的贵宾服务体验。(中国人寿柘荣县支公司 通讯员 许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