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直通微回访,走进e时代—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开展新单回访宣导培训

2018-11-19 09:57: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日,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人员前往销售部门开展微回执微回访宣导培训,近百名销售人员参训。

本次宣导培训以提高技能、改变观念、提升服务、最终提升竞争力为中心主题,以电子化便捷服务为导向,宣导了新单微回执微回访的重要意义,指出微回执回访不受时间、地点限制,销售人员送保单上门,客户即享签收保单及新单回访的电子化服务,实现了人性化服务。客服中心通过ppt演示微回执微回访系统操作步骤,播放录制的微回执微回访操作视频,让销售伙伴有更全面且直观的认识;强调杜绝出现虚假微回访现象、超过回访时间无法微回访等注意事项,确保客户能够自行顺利完成微回执微回访操作;同时建立与营销区部管理人员的微信群,畅通问题反馈追踪渠道;随后现场互动,逐一回答销售人员提出的问题,提高销售人员完成信心,树立良好服务意识。

通过微回执微回访的再次宣导,提升了销售人员对于微回访操作的认识,促进微回执微回访的使用率与准确性,提高了公司电子化服务水平。(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  通讯员  李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