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关注特教事业 彰显国寿情怀

2018-11-19 09:59: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11月16日上午,福建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与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联合在霞浦县特殊教育学校举办“心系下一代德育科教助学暨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爱心图书室揭牌仪式”公益活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吴选兴副秘书长、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团体业务部王孟雄副总经理等参加活动,省教育关工委教育服务中心纪文通常务副主任、市教育局关工委薛赞礼秘书长、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黄统禄副总经理、霞浦县教育局及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相关领导人员陪同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受到霞浦特殊教育学校热烈欢迎,特殊学校学生代表自主为参与活动领导、嘉宾佩戴红领巾,特殊学校刘松华校长向参与活动人员介绍了特殊学校的发展情况并对省教育关工委及中国人寿系统对霞浦特教的支持表示感谢,刘校长还亲自向王孟雄副总经理递送感谢旌旗。活动中吴选兴副秘书长、王孟雄副总经理分别发表讲话,并共同倡议今后更加深入参与特教公益活动。参与活动各位领导、嘉宾现场向霞浦特殊学校学校赠送图书并为“中国人寿爱心图书室”揭牌。最后参与活动的领导、嘉宾参观了学校并与学校职工及学生亲切合影。

国寿善举彰显公益情怀,得到与会领导和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和赞誉,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 通讯员 孙则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