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举办高端客户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2018-11-19 10:03: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日,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举办第十四届高端客户免费健康体检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三星、四星、五星共795名高端客户参加。

自2004年开始,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连续举办VIP客户免费健康体检活动,赢得了VIP客户的持续关注与积极参与。为有效落实VIP客户权益,进一步提高VIP客户满意度,促进VIP客户服务再升级,2018年VIP客户健康体检活动在往年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改进。一是打通互联网+体检快速预约通道,客户足不出户,只要在“中国人寿股份福建省分公司服务号”进行预约就可参与,方便客户预约体检。二是打通了全省定点体检医院渠道,2018年VIP客户健康体检的定点体检单位由以往的一个增加到12个,VIP客户可以任选全省定点体检医院参加保费健康体检活动。三是“我的时间我做主”,在资源而是时间的利用率的时代,给VIP客户提供了体检时间自由选择的空间。此外,为给客户提供良好服务感知,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还通过电话座席代表逐一邀请达标客户参加活动,指派销售服务代表上门帮助客户进行预约,并根据客户需求,开设统一体检日和自由体检日的两种形式的体检活动。目前,已有565名客户参加体检。参加体检活动的黄女士表示本次活动体现了中国人寿从“以客户为中心”的观念,较往年让她更有良好的VIP服务体验!(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  通讯员  李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