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心”感动十大服务故事(三)— —钻石级专享“医生到府”,打造属于您的尊贵

2018-11-19 10:38: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C女士的配偶W先生胃部不适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严重影响了其生活品质,而客户一直不知道该约哪个医生比较专业,另一方面W先生之前一次到医院就诊的经历并不愉快,且工作比较忙,一直没有再到医院就诊,C女士为此十分困扰,在了解了太平人寿钻石级的VIP客户特别享有的每年一次的医生到府服务后,C女士十分开心。9月3日晚上C女士拨打太平人寿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89预约该项服务,次日便接到预约成功短信,短信详细告知本次提供服务的医生姓名及简介,并预约了9月6日上门服务。

9月6日下午,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中医科闵主任如约亲临客户家中,为客户的爱人W先生进行问诊服务。通过望闻问切,查阅既往病史和体检报告,为W先生提供了专属医疗意见,开具中药药单,同时还结合W先生高血压、小三阳等身体情况,为W先生提供了一套日常保健建议。

C女士夫妻双双赞叹太平的高端服务,区别往常医院就医排队长、问诊短、医院环境嘈杂等问题,太平的医生到府服务更像家庭医生,问诊过程十分的专业、细心、耐心,让问诊更具人性化,让客户备享VIP服务的尊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