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心”感动十大服务故事(四)— —住院探视服务

2018-11-19 10:38: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龙岩VIP客户Y先生于2018年5月12日出差至江西宜春时,因突发疾病入住宜春市人民医院,因客户独自一人在异地住院,无亲无故,家人非常担心。龙岩中支接到客户报案后第一时间向分公司反馈,经过分公司与江西分公司沟通协调,第一时间安排异地探视服务,联系了宜春中心支公司客服人员对客户进行探视,我司人员带上鲜花水果前往医院探望客户,现场对客户进行了深切的关心和问候,同时还细心指导客户了解理赔申请事项,Y先生在异地突发疾病又得到我司及时的关怀和探视,让客户及其家属深受感动,对太平的温馨服务赞不绝口!

太平住院探视服务,客户因疾病或意外伤害进行住院治疗,收到住院消息后,我们将安排工作人员前往医院或客户家中,对客户进行关怀探望,递送探视慰问品,祝福早日康复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