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心”感动十大服务故事(六)— —24小时电话医生“全天候家庭医生”安心、省心解燃眉之急

2018-11-20 10:57: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C女士2018年1月成为太平人寿VIP铂金级客户,2018年4月至9月使用24小时电话医生15次。采访过程中,C女士表示自己或家人只要有些头疼脑热等病症,都会使用24小时电话医生,省去跑医院挂号、排队的繁琐,不论何时何地,只要一通电话,不论何种问题都可以得到指导和解答,24小时电话医生已经成为自己的全天候家庭医生了。

 某日,C女士儿子半夜12点多肚子痛,正是睡意正浓的时候,而孩子的问题又是大人十分关注的问题,是否去医院变成一个两难的问题。这时C女士便想起她可以享受我司的24小时电话医生服务,故立即拨打95589进行咨询,医生经过问诊,判断其孩子并无大碍,可以不用去医院,听了医生的建议,C女士便安心下来,一会她的孩子的症状就缓解了,省去了半夜奔波。

 另一次,C女士的母亲感到头痛不止且身体十分不适,C女士万分焦急之时通过咨询我司的电话医生,医生判断其母亲是因为劳累所致,建议她让母亲放下手上的事情到郊外散步休息,C女士按照医生的指导陪同其母亲一同散步进行休息调整,最终其母亲的头痛得到有效的缓解。C女士说”有24小时电话医生随时可以咨询,让我们生活更加安心也更加省心“。

方便、快捷、专业,是C女士使用24小时电话医生的体会。C女士说,“24小时电话医生让我无论是白天黑夜,在任何紧急的情况,都能为我们找到解答疑问的专业医生,撑起健康的保护伞,我好像请了个免费的全天候家庭医生,真是安心又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