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改革开放看工行 > 正文

改革开放看工行“图说福建工行”之十七:“藏富于民” 新兴贵金属业务崛起

2018-11-21 11:35: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持续深入,个人黄金投资的需求日渐增加。作为一项新兴的投资理财业务,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简称“福建省工行”)自2006年将个人账户黄金买卖业务推向市场后,已陆续发展工行品牌金“如意”金条售卖、代理个人实物黄金交易、黄金积存、“如意金积存”、黄金递延、白银递延、品牌金回赎、品牌银、账户银、贵金属定制等多项新产品和新业务。这些品种多样、购买便捷、收藏保值性高的贵金属业务极大满足了客户投资和实物收藏需求,也为进一步拓展贵金属业务市场打开了通道。

2008年,福建省工行营业部开展“金金乐道,惊喜连连”促销活动。

 2010年,福建省工行龙岩分行举办“贵金属业务培训”。

 中国工商银行品牌金“如意”金条。

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满足投资者的投资信息需求,福建省工行积极开展贵金属产品线下推介营销活动,为省内居民的贵金属投资搭建了品牌通道。

 2010年,邀请国内知名黄金投资分析师李骏作题为“黄金交易与实战”主题报告。

 2010年,福建省工行营业部举办的“贵金属业务投资报告会”。

 2010年,福建省工行泉州市分行举办的“贵金属业务报告会”。

 福建省工行三明市分行举办的“2010年贵金属投资报告会”。

 福建省工行龙岩分行举办的“贵金属投资报告会”。

 2010年,福建省工行宁德分行举办以“和谐金融,美好生活”为主题的“贵金属投资报告会”。

 2009年,福建省工行福州五四支行举办“黄金产品推介会”。

 2010年,福建省工行营业部与贵金属业务合作签约伙伴--香港珠宝行业巨头周大福联手,在福州闽都支行财富中心举办珠宝品鉴会。

 (图片资料由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提供)